通知公告

【通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书记信箱”开通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医学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2-21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亲爱的医护员工们,大家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为医学院师生员工、医护员工解决好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专门设立了“书记信箱”(以下简称“信箱”),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医护员工就医学院的发展及各院所平台、机关部门、附属医院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并应客观真实。

3.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4.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办理并反馈。

感谢您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祝您身体健康,学习顺利,工作愉快,阖家欢乐!

书记信箱:shuji@shmu.edu.cn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