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挂职岗位公告(山西省第二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党委组织部 医学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8-02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山西省省校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根据前期沟通,启动山西省第二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现将岗位公告如下:

一、挂职岗位

山西省第二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

二、人选条件和要求

1.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 具有博士学位,具有科技、金融、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或从业经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4. 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5. 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6. 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可根据实际适当放宽条件。

挂职县处级领导职务的,一般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或已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挂职安排

根据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挂任岗位及职务,由山西省有关市、县(市、区)、开发区根据实际统筹安排,一般担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班子成员,分管或协管教育、科技、金融、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等工作。

挂职锻炼时间从2022年9月起,一般全职工作1年,根据需要可以延期,最长不超过3年。

四、报送材料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志填妥《山西省第二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附件1),于8月9日前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gbxb@fudan.edu.cn,纸质版材料递交至党委组织部(综合楼北楼339室)。其中,医学院相关单位报名的同志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医学组织部邮箱syzzb@fudan.edu.cn,纸质版递交至医学组织部(枫林校区治道楼204室)。

联系人:

党委组织部 瞿帅伟 55664126

医学组织部 陈  莉 54237583

党委组织部

医学组织部

2022年8月2日

附件:山西省第二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doc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