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建所60周年所庆公告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放射医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9-30


六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2022年,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迎来60周年华诞。值此喜庆之际,谨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放医所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同行专家、兄弟单位、海内外所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放医所成立于1962年,前身为应国家战略需求而成立的上海市工业卫生研究所,上海第一医学院院长陈同生兼任首任所长,1985年更名为上海医科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2000年更名为现名。

  

六十载厚积薄发,服务国家

经过半个多世纪来几代放医人的不懈奋斗,开拓进取,放医所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放射医学、辐射防护、放射药学三大板块为一体的研究单位。近年来,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研究成果丰硕,为国家,社会培养了大批高水平专业人才。同时,积极服务上海,为保障辐射环境安全和人民健康、促进放射诊疗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放医所将继续秉承“科研为主,服务并重”的理念,通过创新驱动科技发展和高精尖缺人才培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六十载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为了庆祝建所60周年,我们将秉持庄重简朴的原则,组织所庆学术文化活动,兹定于11月下旬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大会暨“面向未来的放射医学”专题学术报告会,现诚邀所内外各界友人拨冗莅临,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畅叙情谊,畅想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

2022930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马楚涵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