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放射医学分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汤国伟 活动类型:来源:放射医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23-04-19

202341日上午,第七届复旦大学光华青年学者论坛——放射医学分论坛顺利举行。本次论坛自启动以来,收到多名海内外青年学者的申请,经遴选,共邀请了5名学术成果丰硕的青年学者进行交流分享。放射医学研究所师生60余人以线上形式参加,论坛由放射医学研究所所长邵春林主持。

邵春林首先向参与论坛的国内外青年才俊致以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放医所的发展历史、目前的科研方向、近年来取得的代表性研究成果,以及放医所的发展规划等,并诚挚邀请参会学者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致力于放射医学的创新发展。

随后,参会的青年学者们依次进行了学术分享,大家聚焦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就放射医学的前沿研究、临床应用、科研转化、创新成果、研究规划等内容展开报告,向师生展示了各自研究方向的最新进展和重要成果,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师生和嘉宾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放射医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蒋蕾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青年学者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分享,对报告人的精心准备和带来的思想碰撞表示肯定,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和合作,共同致力于放射医学事业的发展,也期待各位青年学者继续发扬勤奋创新、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攀登科学高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放医所将论坛为契机持续以学术交流助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发挥复旦综合性大学优势,求实创新、奋楫笃行,共同推进放射医学的创新发展。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