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坚持运动 遇见美好

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陈蓓蓓 活动类型: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

为丰富药学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11月22日下午,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全院各系、中心近百名教职工组成7支队伍踊跃参与。

下午2时许,运动员们齐聚活动场地。药学院工会体育委员陈键宣布运动会开幕,并简要介绍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共包含飞镖、拔河、托球跑三个比赛项目和一个趣味项目套圈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锻炼、活动、交流的机会,并将活动中获得的热情融入工作生活中,锻炼好身体,进一步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同时,他祝大家开心运动,“玩”出风采!

比赛正式开始前,陈键带领现场参赛运动员们进行热身训练,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飞镖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瞄准靶心,坚定而有力地掷出飞镖,动作一气呵成。因飞镖活动易上手,深受大家喜爱,引来众多围观师生,不时传出阵阵喝彩声。

托球跑比赛考验的是运动员在比拼速度的同时保证乒乓球不掉落,是一项技巧与速度的较量。只见队员们默契配合,稳中求进,现场妙趣横生、热闹非凡。

拔河比赛开始前,队员们各自谋划战略,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咬紧牙关,紧握麻绳、压低身姿、你争我夺、互不相让。现场激烈而紧张,哨子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来到科研楼大厅的套圈现场,依次排队准备将心仪的小礼物“套”回家,礼物虽小却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喜悦和幸福感。

坚持运动,遇见美好。赛场上教职工们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团结奋进、挑战自我、顽强拼搏是药院人的真实写照。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强健的身体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去。


获奖名单:


飞镖比赛

一等奖:药剂学系

二等奖:实验教学中心+动物实验中心

三等奖:药理学+药物分析学+仪器测试中心


托球跑比赛

一等奖:药物化学系

二等奖:药理学+药物分析学+仪器测试中心

三等奖:行政+出版社


拔河比赛

一等奖:行政+出版社

二等奖:药剂学系

三等奖:药物化学系、实验教学中心+动物实验中心


个人赛


飞镖比赛

一等奖:辛宏

二等奖:余旭芬

三等奖:王聪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