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要闻

送关怀,暖人心!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医学党政办、各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4-02-08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校园大后勤值守人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致谢坚守“医线”

 23日上午,复旦大学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来到中山医院,先后走访了超声科、出入院处、手术麻醉中心、重症医学科及外科病房等,慰问了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并向他们表达由衷感谢。

 23日上午,金力赴华东医院慰问医务人员,感谢大家坚守工作第一线,并向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5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赴华山医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袁正宏一行先后来到医院门诊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总台、门诊药房、收费处、皮肤科诊室等,向医院员工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国赴眼耳鼻喉科医院、徐汇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感谢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

 ▲

杨伟国赴眼耳鼻喉科医院慰问

 ▲

杨伟国赴徐汇医院慰问

  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赴妇产科医院、口腔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问候。

 ▲

吴凡赴妇产科医院慰问

 ▲

吴凡赴口腔医院慰问

 ▲

吴凡赴静安区中心医院慰问

  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赴儿科医院、金山医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

徐军赴儿科医院慰问

 ▲

徐军赴金山医院慰问

 ▲

徐军赴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慰问

  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华忠赴肿瘤医院、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质子重离子医院、闵行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

胡华忠赴质子重离子医院慰问

 ▲

胡华忠赴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慰问

 ▲

胡华忠赴肿瘤医院慰问

 ▲

胡华忠赴闵行医院慰问

感恩守护校园

  岁寒情暖。25日下午,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国,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一行走访慰问在假期里值守一线的大后勤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志陪同慰问。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二号科研楼、枫林校区校门、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新年快乐!辛苦你们了!感谢你们的坚守!”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假期期间校园各项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并关切询问了值守员工的节日安排,衷心感谢他们为维护校园平稳有序运转所付出的努力,向他们及家人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为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二号科研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宿舍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抓好假期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让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雪娇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