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要闻

复旦上医开学首日,院领导走访教学一线

作者:金恒 活动类型:来源: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新闻网发布时间:2024-02-27

今日的申城

一扫连日阴雨

春寒渐暖

阳光洒满康泉草坪

迎接着新学期第一天的师生

  2月26日是本学期首个教学日,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当天清晨,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一行,实地走访枫林校区第一、第二教学楼,了解新学期第一日的教学情况和教学秩序。“新学期教学安排怎么样?”“教学环境提升了吗?还有什么要求?”“信息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课前,袁正宏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聆听老师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一行还来到教师休息室,了解休息室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袁正宏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给予肯定,勉励教师们将前沿知识融入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让教师们安心教学、同学们安心学习。

现场直击

教学楼内秩序井然

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回到阔别已久的课堂

同学们聚精会神,奋笔疾书,元气满满

充满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

告别了假期的宁静

上医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新学期 

让我们“医”路向前

一起加油!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雪娇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