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十期“枫林科技沙龙”路演项目征集通知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医学院科研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8

各院系所及附属医院:

  为切实推进基础和临床学科的交叉融合,助力开展具有前瞻性、引领性、融合性的原创研究并服务于“双一流”、“地高建”学科建设,打造创新思想的汇聚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推出“枫林科技沙龙”系列活动,第十期“枫林科技沙龙”将聚焦“人工智能+医疗”主题。

  第十期“枫林科技沙龙”初定于3月28日下午13:30在上医文化中心举行。特此征集人工智能赋能“医、药、康”等领域的、有意向进行成果转化交易的项目参加本期“枫林科技沙龙”路演。

  如有意向者,请于3月11日(周一)前填写《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收集表》(请点击左下角链接)反馈至此邮箱tangdh@ywfudan.cn,并提供拟申报参展项目材料(项目题目、项目简介、项目负责人简历等)。

  联系人:上海医学院科研处成果转化办公室:唐老师/宋老师联系电话:54237277。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科研处

2024年2月28日

请点击《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收集表》

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项目收集表.doc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雪娇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