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要闻

袁正宏一行走访湖南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深化校地合作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上海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2日,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一行赴长沙走访湖南省复旦大学校友会、看望在湘校友,与湖南校友会、长沙市政府及委办局就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举行座谈会。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国,复旦大学原副校长、上医校友会特聘执行会长张志勇及校外合作处、校友会、上海医学院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长沙市政府及科技局有关负责人,湖南省复旦大学校友会主要成员及中青年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复旦大学校友,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高文祺致欢迎辞,感谢母校对湖南校友的关爱与支持。他指出,长沙市正在加速落实总书记为湖南、为长沙、为湘江新区擘画的“三个高地”美好蓝图,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号召校友们进一步凝聚在湖南校友会中,进一步融入到母校与湖南的合作中,期待母校继续深化与湖南省合作。

袁正宏对湖南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代表学校党委和上海医学院党委,向湖南校友送上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复旦大学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广泛汇聚校友资源,建设好湖南省复旦大学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校友的纽带桥梁作用,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合作,让更多的校友力量参与到母校的事业发展中。要深入涵养校友文化,以文化人,助力复旦建校120周年和上医百年。同时,也希望与长沙市进一步扩大在产学研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育、医药卫生等领域的合作,将复旦大学所能所强与湖南省所需所盼相对接,为区域发展贡献复旦和上医力量。

杨伟国介绍了学校、特别是上海医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长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强介绍了长沙市市情和未来合作意向。湖南省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谭塘芳汇报了湖南复旦校地合作机构筹建情况。校外合作处处长周曦介绍了学校校地合作相关情况,并提出与湖南省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领域。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孙芯芸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