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放射医学研究所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质量监测获得市级表彰

作者:刘海宽 活动类型:刘海宽来源:放射医学研究所发布时间:2024-04-12

2024410日,上海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质量监测与放射卫生检测能力比对总结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处长朱素蓉、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何懿等领导以及上海市24家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在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质量监测以及放射卫生检测能力比对均取得优秀,获得表彰。

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质量监测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总体安排,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的质量监督控制工作。质量监测内容包括机构体系运行有效性核查、技术报告规范性审核等方面,重点评估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资质条件保持和符合性、技术服务的规范性和真实性。2023年上海市24家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中,5家机构的评估结果为“优秀”,放医所因在体系运行、报告质量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

本次表彰总结会还对2023年参加全国及上海市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能力比对优秀的机构进行了表彰,放医所参加的三项国家级能力比对均取得“优秀”成绩,可喜可贺。

2023年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在质量监测与能力比对等得到了研究所的高度重视,研究所全体检验检测人员精心准备,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取得了优秀成绩,在全国名列前茅。质量监测与能力比对的结果也表明放医所在检验技术稳定,人员检测操作规范,仪器状态良好,数据控制严谨,测定结果可靠等检测能力上处于领先水平。全体检验检测人员将继续努力,保持技术创新和领先,持续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雪娇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