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好期刊网,发表咨询:400-888-9411 订阅咨询:400-888-1571证券代码(211862)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杂志统计源期刊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神经病学研究所

  • ISSN:1008-0678

  • CN:31-1752/R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杂志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杂志简介

统计源期刊 医学类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杂志紧跟学术前沿,紧贴读者,国内刊号为:31-1752/R。坚持指导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创办于1993年,杂志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发行数量名列前茅。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传播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科学文化,促进国际科学文化交流,探索防灾科技教育、教学及管理诸方面的规律,活跃教学与科研的学术风气,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杂志特色

重要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一、编辑部有权对来稿进行技术处理或技术删节,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说明。

二、遵照GB/T7714—201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采用顺序编码制著录,依照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标出;中文参考文献须有对应的英文列于其上。

三、前言:一般不超过300字。应重点概述研究的背景、理论依据、预期结果及意义等,一定要明确提出本文的写作目的。

四、若文章的产出有资助背景,应标明基金项目名称(含编号)。

五、作者署名:作者署名置于标题正下方。作者的工作单位应标明单位全称,连同所在省、市(县)名及邮政编码,加圆括号置于作者署名的下方。

服务流程

及时下单,安全放心

收录与荣誉

杂志被主要收据库收录的情况和所得荣誉

期刊数据库收录情况

期刊所获荣誉

统计数据

杂志各项综合数据统计与评价

主要参考文献期刊分析
主要引证文献期刊分析

中国临床神经科学杂志限时优惠 全年订价:¥190.00

其他服务咨询

1对1专属顾问,7*16小时为您服务

我们的亮点

合规安全,方便省心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上海乌鲁木齐中路12号,邮编:200040。

相关期刊

相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