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金虎送福”——药学院领导慰问 春节假期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1123

       2022年春节将至,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药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导,同时为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科研学习,许多同学在这个寒假选择留校过年。1月26日,药学院领导和学工组老师们分别前往实验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给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图1 科研楼慰问照片


图2 化学楼慰问照片


图3 邯郸校区慰问照片

       当天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聪、常务副院长潘俊、党委副书记史雪茹和学生办公室主任虞文嫣、副主任徐琛等老师,分别来到科研楼、化学楼看望同学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科研、生活、学习和疫情防控情况。王建新老师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要安排好实验、生活等事宜,注意劳逸结合,彼此之间还要相互关心和帮助,与家人保持联络,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李聪老师也非常关心同学的留校安全问题,他叮嘱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实验室和寝室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老师们还给留校同学送上了新春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干劲迎接新的挑战。留校同学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留校的生活感受及实验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没有返乡,但是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让大家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此外,学院学工组老师们也专门赶往邯郸校区和枫林校区,为分校区留校同学送上祝福和慰问。同时,药学院研究生会专门成立假期临时后勤保障组提供新春礼包补领递送服务,让错过了走访慰问的同学也能接收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辞旧迎新,金虎送福。新的一年,祝愿复旦大学药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新春快乐、吉祥如意!新的一年,祝愿复旦大学药学院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供稿: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衡路826号
电话:(021-51980000)
邮编: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