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医学纪委办发布时间:2020-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部署,根据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廉政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一、 活动目的

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宣传廉洁理念,倡导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二、 作品要求

1. 作品主题

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宣传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思想理念,弘扬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风气,倡导秉公用权、廉洁从业的行为规范,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

2. 作品形式

征集作品以微视频、动漫等为主。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1分钟。微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格式以MP4等高清通用的格式为主。动漫作品制作成适合网络播放的GIF、SWF等格式。

3. 原创要求

作品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未参加过其他评选活动,且未公开发表过。如有抄袭剽窃行为,经查实认定后,将直接取消参评资格,若因侵权行为等印发知识产权纠纷,由创作单位(个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参评作品的知识产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医学纪委办和医学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对参评作品拥有刊播、推广、改编、二次创作和出版的权利,将无偿用于公益宣传。

三、 活动安排

1. 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0日

报送方式:填写《作品登记表》,连同作品的视频光盘、内容简介、解说词文稿、设计说明等(所有文字材料须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一同交至医学纪委办(枫林校区东苑东4号楼115室)

联系人:陈彦君、郭建锦

联系电话:64033912、54237263

2. 作品评选

按照征集活动要求,对申报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在“复旦上医”微信上进行公示。优秀作品选送至市纪委监委遴选。

3.作品推广

所有优秀作品将在“复旦上医”、“复旦医学生”微信上进行展播。上海纪检监察网、“廉洁上海”微信、微博以及有关新闻媒体将选择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适时在本市相关媒体平台进一步宣传推广。

附件:2020年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廉政公益广告征集作品登记表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