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挂职岗位公告(南京市玄武区)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党委组织部 医学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8-02

经学校与有关单位沟通,近期拟选派1名年轻干部人才到南京市玄武区挂职锻炼,现将岗位公告如下:

挂职岗位:一般安排与校地融合发展紧密相关的区职能部门或园区管委会的副职岗位(详见附件1)。

人选条件和要求: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地方工作有一定了解;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作风扎实,服从组织安排;一般为处级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干部人才;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在管理部门担任正科级以上干部;3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有高校院所产学研相关部门或综合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挂职时间:原则上为一年,拟从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

四、报送材料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志填妥《玄武区2022年高校院所挂职干部人选推荐表》(附件1),于8月9日前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gbxb@fudan.edu.cn,纸质版材料递交至党委组织部(综合楼北楼339室)。其中,医学院相关单位报名的同志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医学组织部邮箱syzzb@fudan.edu.cn,纸质版递交至医学组织部(枫林校区治道楼204室)。

联系人:

党委组织部 瞿帅伟 55664126

医学组织部 陈  莉 54237583

党委组织部

医学组织部

2022年8月2日

附件1:南京市玄武区挂职岗位目录.pdf

附件2:玄武区2022年高校院所挂职干部人选推荐表.doc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