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要闻

报名丨大咖云集!“上医95周年庆主题医学峰会”暨上海医学论坛之2022高层论坛即将精彩启幕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医学国合暨港澳台办发布时间:2022-10-11

2022年10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将迎来创建95周年纪念日。九五医路,不负荣光。一直以来,复旦上医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秉持开放态度,不断加强同世界著名医学院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双边或多边交流,着力提升国际合作能级,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合作共赢,为促进全球健康合作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力量。

在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为推动医学科学的发展与改革,我们亟需探索如下问题:科技创新和跨学科合作如何推进现代医学教育和研究?新范式下会形成怎样的医学科学人才格局?医疗专业人员需具备哪些技能?如何搭建国际关系网络和探寻全球解决方案?

值此院庆之际,以“合作、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建设“第一个复旦”系列研讨——“上医95周年庆主题医学峰会”暨上海医学论坛之2022高层论坛将于2022年10月23日下午3时举办。此次论坛是医学界杰出专家学者们集思广益和交流新观点与新思想的共同平台,旨在凝聚全球共识、汇集各方智慧,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为医学教育理念创新、公共卫生治理模式探索、国际学术交流做出贡献。


报名通道


主题

合作、创新与发展

时间

2022年10月23日(周日)15:00-17:30

地点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明道楼二楼报告厅(东安路131号)

线上平台

ZOOM


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校内师生可线下参会

校外观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线上参会


峰会议程

  



会议相关报道及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复旦上医”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