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召开内设职能部门处级岗位挂职干部见面会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0-21

      20221018日下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治道楼和汉堂会议室,举行了内设职能部门处级岗位挂职干部见面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出席,各派出单位党委书记、挂职部门负责人及挂职干部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艳萍主持。

见面会上,袁正宏指出挂职锻炼是培养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抓好挂职干部工作。他对如何做好挂职干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挂职干部要挂实职、做实事。在挂职期间工作重心要以挂职岗位为主,要把自己充分融入挂职部门,遵守挂职岗位工作纪律要求,努力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大胆工作,尽职尽责地抓好所分管的工作。希望挂职部门要真用人、用好人。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要根据挂职干部的学科特长与特点,安排能充分发挥其特长的分管工作或者专项工作,大胆放手使用挂职干部,认真做好带教。希望派出单位要做好娘家人、组织部门要做好贴心人。派出单位要与挂职干部保持经常性联系,要适当减轻挂职干部的教学医疗任务,全力支持他们开展挂职工作。组织部门作为挂职干部之家,要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急挂职干部所急、想挂职干部所想”,真正成为挂职干部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张艳萍主持见面会时,对各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要充分利用好挂职这段时间,在挂职岗位主动作为,有所收获。同时,能够深入参与上海医学院95周年院庆,充分感受上医文化,尽快融入学校氛围。

见面会上,挂职部门代表、医学研究生院院长吴晓晖,派出单位代表、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邹和建和眼耳鼻喉科医院党委书记钱飚等结合自身挂职和任职经历先后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与挂职干部作了对接。

见面会前,学校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校内挂职干部动员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上海医学院集中在枫林校区治道楼和汉堂线上参会。会上,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代表派出单位作了发言、华山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熊祖泉代表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复旦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挂职干部任命通知,复旦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作讲话并对挂职干部提出要求。

本次复旦大学校内处级岗位挂职干部共28人,其中挂任上海医学院内设职能部门岗位10人。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