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消息

我为师生办实事 归侨身份确认服务走进复旦上医校园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上海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03

经与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和市华侨事务中心沟通,为贯彻服务师生宗旨,2022年11月3日,两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复旦上医校园,为教师及其配偶、子女集中办理归侨身份确认并提供咨询服务,受理近30份归侨身份确认申请。

工作人员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简化材料收取流程,详细解答相关问题,让老师少跑路。统战部工作人员协助引导、复印材料,现场井井有序。现场还发放了《涉侨服务手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教师普及侨务政策。

统战部在走访调研中发现,近年来,随着引进人才不断增多,教师及其配偶、子女办理归侨身份确认的需求逐渐增加。复旦上医统战部主动联系相关部门,搭建平台,将受理部门请进校园,为引进人才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是本年度两部门首次走进高校校园。在“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下,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下沉基层,将受理窗口前移。该活动受到教师们的赞许和认可。

主讲嘉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