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要闻

中共上海市委决定胡华忠同志任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作者: 活动类型:来源: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8日上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举行。会议宣布了中共上海市委决定,胡华忠同志任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伟国同志的纪委书记职务。

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杨伟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张持同志宣读了市委决定。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华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讲嘉宾:地点:责任编辑:张欣驰

文化日历

新闻分类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medcenter@fudan.edu.cn
    021-542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