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上海医学院人事与人才办公室

发布者:张欣驰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2503

职能简介: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人事与人才办公室是上海医学院领导下的行政部门。其主要职能围绕上海医学院一流师资队伍的建设,承担医学院教职工的人事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和医学院人才工作决策部署,遵循现代医学发展规律,研究医学人才发展战略,执行医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工作;统筹各类人才计划或项目的遴选与推荐申报工作,宏观规划实施各类人才队伍的培养;负责医科师资和其他各类人才的选拔、培养、支持和奖励;负责或协助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统筹资源做好医科人事与人才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热忱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盟上海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将竭诚为您服务!


人员分工:

主任:黄志力

副主任:闫兆伟、李骥(挂职)

工作人员:凌健、唐瑞瑞(挂职)、张喜文、陈敏慧、姚晓君


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yxrsrc@fudan.edu.cn

办公电话:54237328、54237288、54237903(博士后)、54237273(档案工作)

办公地点:图书馆1709、1710、17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