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上海医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者:张欣驰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795

职能简介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简称医学学工部(处),是开展学校医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综合性部门。其主要职能是:在学校党委、上海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和上海医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医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工作、团学工作、书院建设和生活园区管理,负责医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以及负责与复旦大学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统筹联络学生奖助管理、生涯发展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


人员分工:

程娌(部长)负责全面工作;

于专宗(副部长)分管队伍建设、园区工作,统筹联络奖助、心理、就业工作,以及部门行政事务;

陈文婷(副部长)分管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书院建设,以及应急事务;

思政办公室:孙昶领(副科长)、龚博

园区办公室:尤小芳(科长)、常琳、顾斌、范鸿生(返聘)

综合事务办公室:张昊、董雁青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54237337(综合办)、54237520(思政办)、54237035(园区办)

电子邮箱:syxgb@fudan.edu.cn